您当前的位置:宁国市
十一月展播——宁国市南极乡梅村村杨新国家庭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15:28    浏览次数:


杨新国是南极乡梅村村党总支委员,妻子方新俊为了响应南极乡发展乡村旅游的号召,在自家经营了“古道农家乐”,儿子毕业后一直在合肥工作。

杨新国自2011年开始就在梅村村两委工作,一直负责人民调解工作和法治宣传工作,平常他特别注重提升自身的法治理论水平,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村里的调委会主任,在调解过程中始终坚持依法调解,用情化解的理念帮助村民化解矛盾纠纷,几年来调解成功的纠纷达100余起,还参与过跨省纠纷等重大矛盾纠纷的调处,因调解工作成绩显著,杨新国曾被评为宁国市优秀调解员。

妻子方新俊是农家乐的内掌柜,从农家乐筹备开始,方新俊就确定了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目标,严格要求食品卫生,杜绝假冒伪劣食品,始终秉承服务质量第一的原则。在生产经营中,她切实加强行业自律,执行物价规定,坚持明码标价,倡导明白消费。正是对守法经营的坚持,农家乐在短时间内受到游客的认可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他们是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夫妻相敬相爱遵纪守法,平等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取得了家庭、事业的双丰收,一家人都坚信“只有遵纪守法,才能平平安安”。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