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宁国市
十月展播——宁国市梅林镇田村村余村闻木根家庭事迹材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17:34    浏览次数:

闻木根,宁国市梅林镇田村村余村组居民,现年64岁,曾任村党支部书记,现已退休,全家5口人,妻子方世春曾任村妇联主任、乡村医生多年,一子二女均在浙江杭州上班。

已过花甲之年的他多年来,在工作生活中注重守法、学法、用法,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也是村民学习的榜样。闻林根夫妇退而不休,多年来无偿为村民调解纠纷多起,用乡土方言为身边人说法律上的事,被村民亲切地称为“湖北小喇叭”。他们教育子女一定要诚实守信、热爱生活、不忘本色。在父母的言传身教下,孩子们积极进取、乐于助人,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儿子还升任为外企公司经理,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

多年来,闻木根和妻子方世春养成了一个习惯,打开电视就要观看有关法律的电视节目,闲下来就翻看有关法律的报刊,并积极投身调解工作,在调解过程中引经据典,做群众身边的好大哥。同时积极投身在普法活动开展工作中,在村民中宣讲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及有关法律的小故事,教导大家不要以身试法,要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在当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