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泾县
十一月展播——泾县泾川镇水西社区王树教家庭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15:30    浏览次数:


王树教,中共党员,医师,从事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一家六口人。

王树教在社区卫生岗位上工作近二十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时刻不忘把党和政府对社区居民的关怀送到每个居民家中。  他和妻子相亲相爱,携手相扶,全家人团结和睦,遵纪守法。他时常教育子女要传承传统文化、发扬传统美德。

王树教在做好本质工作的同时还有习武的爱好,目前兼任泾县武术协会会长,是陈式太极拳十二代传人。

王树教在生活中带头守法、主动普法,为维护稳定和谐社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一家为社区所有家庭树立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榜样。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