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泾县
十一月展播——泾县蔡村镇月亮湾村黄正好家庭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15:29    浏览次数:


黄正好,现任月亮湾村村委,一家4口人,两个女儿都在读书,妻子在家务农。他们一家人遵纪守法、带头尊法、依法办事。

黄正好同志自2009年担任村干部以来,在村委会主管综治工作,长期工作在普法宣传工作一线。他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矛盾纠纷调解过程中,他总是面带微笑耐心讲解法律法规的知识,有针对性的将一些法律知识与矛盾纠纷有机结合,劝导双方当事人依法律为准绳正确看待问题、依法解决实际问题。

黄正好同志九年来连续受到市、县综治委的表彰。在月亮湾村做综治信息员治保主任期间,深得村民的信赖,为月亮湾村辖区平安建设、普法宣传、安定团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S>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