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旌德县
九月展播——旌德县旌阳镇河东社区王晓峰家庭事迹材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17:41    浏览次数:

王晓峰一家住在旌德县旌阳镇梓山汶小区,户主王晓峰是旌阳镇派出所所长,妻子汪艳是县法院法官,二人育有一子,目前正在读高中。这是一个妻贤、子聪的温润和美之家。

王晓峰任旌阳派出所所长五年来,始终秉承执法为民工作理念,倡导公正、文明执法意识。今年来共参与办理刑事案件14起、行政案件188起、处置非正常死亡事件2起,摸排、上报不稳定因素16起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为使犯罪嫌疑人及时归案,王晓峰经常与同事通宵达旦,加班加点参与重大案件的侦破和查处。2016年9月,旌阳城区发生了一起系列盗窃电瓶车案件。为及时侦破此案,他带领民警深入基层走访调查,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经过一周的努力,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通过艰苦异地追逃最终将嫌疑人袁某抓获归案。


在法院上班的妻子汪艳法律的守护者。她全面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反复研究法条,遇到问题虚心同事请教,与丈夫探讨。她依法、公正、公平地对待每起案件,用耐心化解纠纷,用真情赢得信任2013年,汪艳成为俞村镇法官工作室的联系法官,累计帮助该镇处理纠纷达30余起。2017年7月13日,汪艳接到俞村镇政府的通知,该镇村民余某(56岁)早年离婚后与胡某共同生活14年,近年来因感情不和,与胡某产生矛盾后各自分居生活余某搬出胡某住处后无处容身,早年的生活经历导致其精神不正常。为解决余某的生活问题,汪艳主动与余某成年子女以及胡某取得联系,希望他们可以赡养扶助余某通过对余某子女解读相关法律规定对胡某进行思想教育,最终解决了该问题,使余某后半生老有所养、所依。


王晓峰、汪艳夫妇作为基层法律工作者以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