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朱桥乡结合集镇建成区整治积极开展法治家庭宣传暨法治问卷调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4 17: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2017年“江淮普法行”活动,推动全乡“七五”普法规划顺利实施,切实提升群众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9月4日,朱桥乡普法志愿者结合集镇建成区整治工作积极开展法治家庭宣传暨法治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分为几组在各自分工路段同时开展宣传和调查活动,向集镇建成区的居民发放法治家庭建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并就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

本次活动共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400份、法治问卷调查表200份,收回调查表180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