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绩溪县司法局:走进家朋 法润家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09:38    浏览次数:

8月25日,秋高气爽,烈日炎炎。绩溪县司法局、县法宣办联合组织宣教股、公律股、法援中心、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的工作人员组成红马甲小分队深入家朋乡家朋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咨询台前,法律援助志愿者们向过往的村民发放《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法律援助便民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公证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公证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常见公证的疑难问题、讲解办理公证基本流程;宣教股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民法总则、宪法等知识宣传折页的同时,通过扫码投票送礼品的方式将微信公众号推出去、留下来,积极助力第三季最赞心动法治家庭微信评选活动有序进行。活动现场邀请了安徽梁安律师事务所吴育勇律师为现场村民解答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指导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咨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走进银行、商户、农户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人次,赠送礼品60余份、扫码投票60余次,充分调动了群众对法治家庭建设的积极性,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