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宁国市举办“宣传贯彻十九大 法治宁国谱新篇”“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专场演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16:54    浏览次数:


124日晚,宁国市“宣传贯彻十九大法治宁国谱新篇”“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专场演出在宁国市政府会议中心报告厅倾情上演,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道精彩的法治文化大餐。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市人大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市委政法委书记许立勋、市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党组副书记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市人民法院院长袁风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军及500余名群众全程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由中共宁国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司法局、文旅委承办,共有12个节目,包括音乐快板、小品、朗诵、舞蹈、表演秀等多种艺术形式,所有节目在充分体现时代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同时,紧扣法治建设主题。参加演出的所有节目均由宁国市各乡镇、企业、机关、学校等部门选送,由基层干部群众创作、编排、表演,有的还是表演者的亲身经历。如音乐快板《法治宁国谱新篇》通过历数近年来我市法治建设成就,展示了我市政法部门特别是司法行政部门,在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小品《方大哥的觉醒》用演员自己的切身经历,说明了学法、懂法的重要性;《警服秀》、《以人民的名义》、《大漠深处的胡杨》等节目则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我市政法队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反响十分强烈。演出现场还进行了宁国市2017年度“十大心动法治家庭”和首届“十大法治人物”颁奖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以创建法治县(市区)为目标,不断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发挥法治文化引导力和感染力,倡导和鼓励群众自觉参与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实现了法治文化建设政府主导与社会参与的良性互动,有效地促进了公民法律素质提升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