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知识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10: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食品安全目标考核指标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安全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提升食品监管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更全面履行监管职能。11月22日,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食品安全监管知识培训。基层所所长、副所长、从事食品监管工作人员及新进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显瑞主持。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邵光钧在开班动员重要讲话中强调:各基层所食品安全管理员要分析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各基层所要打牢基础,打开局面,突出重点,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任务。

本次培训,首先由食品股工作人员对食品经营许可证管理系统和食品药品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平台的软件操作进行了演示指导。其次对即将实施的《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进行了解读,对其中重点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和答疑。最后由食品股负责人对本县食品安全应急处置情况进行了简要概述,同时对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进行了重申,提高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舆情监控。

最后,叶显瑞副局长做培训总结,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健全机制,开拓创新,推动食品监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特别是2017年新进人员,在进入本系统后,一定要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认识,丰富自身掌握的知识,增强区域食品安全监管的责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范围内,维护好食品安全职责,真正让绩溪百姓安全饮食,放心消费。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