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西林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17: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增强青少年守法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发生,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按照“七五”普法规划,11月22日,西林司法所、市三小联合举办了法治进校园讲座活动,此次讲座由市司法局宣教科普法宣讲员徐敏主讲,共有四年纪两个班一百多名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普法宣讲员徐敏结合学生的心理特点用普法动漫生动地给大家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法》两部法律,引导青少年从小掌握法律知识,养成首发习惯。宣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对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