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郎溪县建平镇村级“法律服务”微信群 率先实现全覆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11:1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辖区内各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日前,郎溪建平镇在全镇范围内建立村(居)“法律服务”微信群27个,在全县率先实现法律服务微信群全覆盖。该微信群的建立将把法律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为群众提供零距离“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

该微信群吸收了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援助工作者、司法所所长或司法助理员,所在村(社区)司法行政工作室工作人员及村(社区)两委成员、法律明白人等群成员。旨在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并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指引,帮助群众合法维权,多方面满足群众法律需求。

为增强服务实效,该镇将实行“微信服务+工作模式”的方式,实现线上线下有效结合。线上,通过微信群推送法律服务,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政策、解答法律诉求、快速全面收集矛盾纠纷信息;线下则组织开展多形式的法律服务,积极引导参与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并为基层组织依法决策、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