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市工商质监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 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15:13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4日上午,市工商质监局积极派员参加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组织的国家宪法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市工商质监局在普法宣传现场主要参加了向宪法宣誓活动、护法签名活动和现场咨询活动。我局派出1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向宪法宣誓活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宣誓仪式之后,全体参加宣誓人员参加了护法签名活动。我局另派出4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现场咨询活动。随后向来访的广场群众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活动,发放文件资料280余份,收到群众好评。同时,我局制作的法治动漫《扬子普法记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还参与了“法治动漫”展播。

后续,我局还将参加市司法局组织的其他系列活动。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