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市法宣办联合市食品药品局开展“以案释法” 巡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15:11    浏览次数:

近日,市法宣办联合市食品药品局举办2017年宣城市“七五”普法讲师团巡讲活动,邀请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法制办政策法规科耿刚科长,给食品药品系统干部、职工讲授《国家赔偿法》。

耿刚从国家赔偿法的立法背景和过程、国家赔偿法体例结构、行政赔偿范围、赔偿请求人和赔偿义务机关、赔偿程序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国家赔偿法》的内容。期间,耿刚引用大量的案例作释义,让枯燥的法律条文变得生动、形象,在场听众听的津津有味,并不时参与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会场秩序井然有序。

通过举办此次“七五”普法讲师团巡讲活动,提高了食品药品局干部、职工法律素养,提升了食品药品局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