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mobile.28365365.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宣城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巡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08: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宣城市司法局、法宣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巡回宣讲活动,活动自12月19日起,12月底结束,由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主讲。

巡讲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为宣讲内容,同时要求各地围绕“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目标,精准发力,深刻领会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普法工作论述的重要内涵。以内容为导向,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以重点对象为抓手,提高法治教育工作针对性,以落实普法责任制为契机,推动形成大普法格局,以普法载体建设为基础,不断丰富活跃法治宣传教育形式,要求各地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体制,加强法治宣传工作保障,进一步创新形式,增强自信,大力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为法治宣城建设添砖加瓦。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mobile.2836536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